首页 > 训练竞赛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高水平健美操队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07    浏览次数:

健美操队成立于 2004  年,近年来通过系统科学训练,激发队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全面提高身体素质、技术水平,积极为校争光。
       2007年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活力操大赛中取得舞蹈啦啦操第一名、男单第二名,女单第三名,三人操第二名;在全国大学生首届拉拉队电视大奖赛中获得舞蹈啦啦操二等奖;

       2008年在第三届全国学生活力操大赛中取得六人操第四名、三人操第七名、男单第七名、混双第七名的成绩;获得全国首届大学生电视大赛二等奖;

       2009年在山东省大学生活力操大赛中取得女单第一名,混双第一名,六人操第一名,男单第二名,三人操第二名的成绩;在第四届全国学生活力操大赛(广州赛区)中取得三人操第三名,混双第五名,男单第六名,六人操第八名的成绩;获得全国学生活力操大赛最佳锐新进步运动队奖;

       2010年省运会(大学生组)中获得六人操第一、三人操第四、混双第二、女单第一、团体总分第三;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男单第一、三人操第二、六人操第一;在第五届全国学生活力操大赛中获得男单第五。

       2011年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三人操第一、女单第一、男单第二、混双第二;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三人操第五、混双第五、男单第四、女单第六;

       2012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男单第一、第二、女单第一、六人操第一、混双第二、第三、三人操第二;在第九届全国大运会上我校刘聪、武迪两名同学和队友代表山东夺得六人操第八名。

       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 团体第二名、踏板操第一名、男单第二名、女单第三名、混双第三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有氧舞蹈第二名、三人操第二名。

2015年11月全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5人操第五名。

2016年10月全国健美操冠军赛 成年健将组:有氧舞蹈组合冠军、女子单人操亚军、有氧舞蹈集体第四、三人操组第六。

2016年12月山东省“学生体协奥华杯”健康活力大赛大学精英组:团体总分冠军、女子单人操冠军、男子单人冠军、混合双人操冠军、三人操冠军、五人操冠军、有氧舞蹈冠军。

上一条:青岛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下一条:高水平足球队简介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