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训练竞赛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高水平足球队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07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足球队成立于 1998 年,成立之初的青岛大学足球队主要由普通大学生组成。  

      青岛大学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的大力关怀支持下,通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成绩稳步提高。在2000-2001年第一届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夺得亚军,从此翻开了青岛大学足球运动新的篇章。

       2001  年随着招生力度的加强,训练质量的提高,此后历年来青岛大学足球队始终保持在山东省前列。

       2003  年夺得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 2004  年代表山东省高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获得第七名。

       2008年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北区决赛第六名,进入全国总决赛;

       2011年第三届全国沙滩足球赛第三名,两名队员入选国家队;

       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山东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足球比赛第二名,“特步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进入全国北区决赛。

       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比赛 获得丙组(高水平组)第一名、甲组(普通生组)第七名;

       2015年11月 日照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山东赛区 冠军;

2015年4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第一名。

 20155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第四名。

2015年6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11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第四名。

2015年11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11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第一名。

2015年12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第三名。

2016年2月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第四名。

2016年5月延边特步大联赛北区决赛第十名。

2016年10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11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亚军。

2016年11月潍坊“体彩杯”山东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冠军。

2017年3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预赛第三名。

2017年4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第四名。

2017年5月特步杯中国大学生11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第七名。

 

上一条:高水平健美操队简介 下一条:高水平田径队简介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