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袁海峰同学被南京大学录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8日,我院袁海峰同学成功被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录取,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

袁海峰同学为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任本班班长,曾任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国家奖学金、青岛大学一等奖学金。自大学入学起,他便明确了奋斗目标,积极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通过持续提高英语水平,不断扩充专业知识,刻苦磨炼专项技能,向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通过努力,袁海峰同学获得青岛大学推免资格,凭着优异的成绩,陆续收到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的面试通知。英语面试、专业面试、运动专项测试,每一次面试都是对学生专业知识能力、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综合素养的考验,袁海峰同学以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各知名高校的青睐。最终,他选择了南京大学。

  1E60F

收到待录取通知后,袁海峰同学说,他感恩母校青岛大学提供了优质的学习锻炼平台,感谢父母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教导、关爱和督促,感谢所有帮助他和鼓励他的同学和朋友们。袁海峰同学坚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将怀揣着理想,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荣获青岛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级军训纪实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