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411日晚6:30,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邢桂周老师和辅导员闫楠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邢桂周副书记作重要发言。2014级袁海峰(南京大学)、牛黎军(中国海洋大学)、韩新院(宁夏大学)、李奎(上海体育学院)、刘月振(青岛大学)、严继鹏(宁波大学)、徐立磊(沈阳体育学院)、王顺硕(曲阜师范大学)八名同学先后作了考研经验报告。

 

2D9C4

交流会上,邢桂周副书记充分肯定了2014级同学的努力付出和喜人成果,逐一介绍了作报告的同学,鼓励其他年级的同学要把握学科发展趋势,明确努力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志存高远,不负青春,将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八名同学介绍了考研心得,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讲解读研的优势和备考应注意的问题,包括择校、制定计划、复习、初试、复试、专项发展、技能训练等方面,并且,对同学们可能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心理变化、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作出指导。报告内容细致全面,科学有序。

 

5527B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还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 赵志成 田召胜 王义丹)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光荣榜 下一条:文明青大·美好家园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