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2016级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总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2016级在德音楼教室内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由16级班长宋杰主持。主持人通过各种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火灾的毁灭性,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火灾给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的严重后果。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火、校园火灾逃生、家庭火灾逃生等一系列的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讨论,踊跃答题。最后,班会在大家热闹的讨论声中结束。希望通过这次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能有所加强。

       安全无小事,生命只有一次。幸福快乐掌握在自己手中,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活动能够学会珍惜生命,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保护公共的财产安全。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光荣榜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