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经“研”之谈——我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54日晚,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德音楼6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张丽芳、焦裕双、王宁和钟立国四位同学作为考研代表讲授考研经验及心得。他们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和牡丹江师范学院录取。

交流会上,四位学生以专业为切入点,从考试科目、考研准备、复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在讨论提问环节,针对报考院校的选择、考研心态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交流会上考研代表热情洋溢的讲解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报考流程,掌握了更多的考研技巧,并对考研的过程中容易产生的误区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能够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

 

 

考研同学备受鼓舞

(袁海峰 孟哲宇)


上一条: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下一条: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五四精神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