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20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出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丁超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f708d065a9e866e5cc8317e9433bd.jpg

赵炜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题,为学生上了一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提振精神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他强调,个人的前途命运从来都与国家的前途命运休戚相关,青年强则中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欣逢建功立业的难得机遇,肩负着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从普遍性维度讲,你们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从具体的职责任务讲,你们是肩负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任务的一代;从新时代大局特征讲,你们是肩负学习创新的一代。作为体育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立志民族复兴,顺应时代大势,对标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新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控好方向,在涵养优秀品格中完善自我,在练就过硬本领中追求卓越,在勇挑时代重任中成长成才。

丁超还就新学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相关工作作出部署说明。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活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