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园群体 > 正文
2022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5月12日,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在浮山校区中心体育场开幕,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校长夏东伟致开幕词。

今年的体育运动会在组织方式和项目设置上较往年有所调整,本次比赛不统一组织学生观众,简化了流程,取消了入场式,只设开、闭幕式,比赛分两个校区同时进行,项目分为三个版块:竞技赛、基础技能挑战赛和集体趣味赛,弱化竞技项目的同时增加了技能挑战赛和趣味项目,目的是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竞赛中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各项比赛顺利结束,医学部、纺织服装学院和美术学院分获男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外语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部、纺织服装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获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管理处、校部第二党总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奖牌。


上一条:青岛大学校园定向越野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岛大学举办首届云上帆船赛 1400余名学生云上竞赛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