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青岛大学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青岛,背依浮山,面向黄海,承载着深厚的传统文化,也充满了浓郁的时代气息。

体育学院现设有一个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一个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体育)方向,一个水上运动发展中心,一个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一个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点,田径、足球、健美操三支高水平运动队。

现有专任教师7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35人,国际级裁判2人、国家级裁判13人,国际级运动健将3人、国家级运动健将1人。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3项、国家体育总局课题2项、山东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3项,省教育规划课题4项,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8项等多项研究课题,获得省级科研成果奖6项、市级科研成果奖10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21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25篇。曾先后获得“山东省学校体育卫生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诚邀优秀青年博士

为了进一步贯彻人才强校的战略方针,根据我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结合体育学院的发展需要,拟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体的应聘条件、待遇以及应聘程序详见《青岛大学2018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启事》(请登录青岛大学主页www.qdu.edu.cn)。

三.拟招聘方向

(一) 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

1.研究生/博士

2.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论文1篇;

3.参与过市厅级以上项目课题;

4.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民族传统体育学

1.研究生/博士

2.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论文1篇;

3.参与过市厅级以上项目课题;

4.年龄35周岁以下。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运动成绩、代表性科研成果、个人奖励及联系方式等;

2.前期研究工作概要与主要成绩:表明其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如:学术论文、获奖、专利证书等),论文目录(注明第一作者);

3.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3080

邮箱:qddxtjb@126.com

联系人:尹老师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