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日上午,体育学院于德润楼一层会议室举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2022届毕业生党员交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和2018级班主任韩雅婷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超主持。


首先,参会毕业生党员在丁超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庄严肃敬。

252a219b0384b1fa4444b3349e14635

随后,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

9f9a478cf3b7565b62c7ff1ec144f0d

赵炜书记与毕业生党员代表亲切交流,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有理想的人。将个人理想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结合起来,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做到有目标、有方向,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二是要做有追求的人。追求思想境界上的高尚,追求事业上的卓越,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用坚持不懈的奋斗与拼搏创造人生价值,努力成长为一个道德高尚和气质高雅的人。三是做有益于民族和国家的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爱祖国、爱人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4c92aeb1b5ab61110b7a8112f85c899

韩雅婷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远大的人生志向,激发和催生出不竭的奋斗意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为学校和国家争得荣誉。毕业离校期间要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感恩师生情谊,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丁超老师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热切期盼,他指出党员身份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毕业生党员胸怀爱国之情,用共产党人的信念坚定自己,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培育;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学生党支部就毕业组织关系派遣和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等问题进行部署。

上一条:欢迎报考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下一条:2022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