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11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在博文楼为联系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物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

说明: https://www.qdu.edu.cn/__local/4/26/8E/88AD7B4F81EBEFE6449ABC8966C_FEAE15F6_13B33.png

刘彩云的宣讲报告包括“辉煌历程: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16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六个板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

刘彩云表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新的理论观点和新论断的提出,对党的历史产生深远影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刘彩云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经济、科教、法治、文化、民生、生态、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部署。

刘彩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单独成章地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和支撑性作用。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部门和个人的具体工作将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立德树人新局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文传学院、物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联学活动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