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11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有关规定精神。

党委书记王振合主持召开了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后,要求各支部组织收听收看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并组织学习讨论。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