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青岛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青岛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拉开帷幕,我院师生承担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并派出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的《排球竞赛规则》(以下称为《规则》),对裁判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对赛程安排和比赛细节进行了多次优化。比赛中,裁判师生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规则》工作。

    17565

 

过两个星期的角逐,首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的冠亚之争在我院与数学与软件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观众席中,欢呼阵阵,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努力,我院队员获得本次联赛的冠军!

 

    8AD80 1A2EFC

 

   排球运动历史久远,具有场地设备简单,比赛规则容易掌握的特点,因其具有集体参与性、技术性、技巧性、对抗性等优势备受欢迎。该项运动对增强大学生体质,提高集体凝聚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孟哲宇  冯康)

 

 

 

 

上一条: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下一条: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袁海峰同学被南京大学录取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