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17:00,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入影院,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一幅幅幸福民生的壮丽画卷正在我们眼前展开,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以多个视角,宏伟的场面展现出来,记录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传递着中国力量,每一个中国人的声音汇成了对祖国的颂歌,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凝聚成了共同的中国梦。

      AAAC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中国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如此幸运,我们应该好好学习,贡献自己的青春,不辜负这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我是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小组的成员,我要把今天的观影感受带给更多的同学。”宋杰同学兴奋地说。十九大精神宣讲朋辈小组的成员。

      1E2E0

本次活动是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祖国的发展和成就,让先进青年从国际视角,感受祖国的强大,感受新时代的召唤,坚定信念,为了伟大的目标、伟大的事业、伟大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勇担重任。

                                                           (文 王义丹)

 

上一条:文明青大·美好家园 下一条: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