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五四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切实、有效地加强各团支部建设,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有效地全面提高团员素质,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4日,体育学院各团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活动由“五四精神”的学习开始。通过学习,团员们明确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认识到,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国青年去争取实现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

 

共同学习“五·四”历史——体教2016级团支部

重温入团誓词——体教2014级团支部

学习讨论“五·四”精神的现代内涵

 

 团员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团支书的领誓下,郑重地再次宣读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誓词铮铮,铿锵有力,道出了新一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历史使命。

 

上一条:经“研”之谈——我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