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园群体 > 正文
青岛大学举办首届云上帆船赛 1400余名学生云上竞赛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近日,“千里行iSTEP”杯2022青岛大学第一届“云”上帆船赛圆满收官。全校来自24个学院的309支队伍,共计1400余人参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充分肯定了“云”上帆船赛的意义,她表示,高校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应高度重视和加强体育工作。各学院要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指导下做好体育运动工作,营造青大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刘彩云希望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能养成影响一生、 爱好一生、受益一生的1项或多项体育运动特长。

据悉,中国大学生帆船云上挑战赛是教育部直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开创的帆船运动新风,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青岛大学充分发挥学校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资源优势,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帆船云上挑战赛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帆船+互联网”的“云上竞赛”方式,让更多师生了解帆船运动并参与其中,拉近帆船运动与专业水手、业余爱好者和普通观众之间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这项充满挑战和激情的体育运动。


上一条:2022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