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2024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增强考研竞争力,体育学院于921下午学院会议室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主持,体育系主任郭磊毕业班班主任、公共体育教学部球类教研室主任张雪飞,院长助理李阳,院长助理方群,毕业生辅导员、学工办副主任丁超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赵炜表示,同学们不仅要下定决心考研,还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选择报考院校,充分做好备考计划。他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多与已经上岸的学长学姐交流经验,了解报考专业,解决信息闭塞的问题。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到最后,同时要统筹兼顾考研和学习要求。最后赵炜对同学们提出要永怀感恩之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奋斗环境,“让感恩充实你的思想,让行动实践你的感恩”。

各位参会的领导老师结各自工作实际分析了体育学院历届学生的考研情况,讲解了未来体育考研的形势。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动员会为起点,抢抓倒数三个月备考的黄金时期,明确目标,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营养和睡眠,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应对考研之旅中的荆棘与坎坷,争取在2024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推进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为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让忙碌落到实处,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2024届本科毕业生韩富恺专访 下一条:喜报再传!体育学院又一名应届硕士毕业生考取博士研究生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