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大体协“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发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为推动我国大学生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服务、为实现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服务。

    结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年度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开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年度课题立项设置分为:(1)重点课题,资助经费为1万元;(2)一般课题,资助经费为0.3万元;(3)自筹经费课题,经费由申报者从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自筹;(4)专项任务课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根据改革发展需要委托专家研究的专项研究课题。重点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一般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
课题研究要立足于国际视野,解决具有全局性、典型性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申报基础研究课题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申报应用研究课题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着力推出体现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发展及决策提供服务。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报负责人至少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课题申报者在依据课题指南基础上,填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书》。
3.每个课题申报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不含两个)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不得少于3人,鼓励跨单位组建课题组。
4.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人须将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经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申报两个或两个以上课题的单位,须同时提交加盖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的申报课题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1.各会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的材料包括:《课题申报书》一式5份(须含原件1份)、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1份及以上材料的电子版。
打印纸质版申报书后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均需亲笔签章,如无签章、漏签将做无效申报处理。电子邮件提交的《课题申报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数量与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申报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所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2.《课题申报书》、《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等材料从中国学生体育网(http://www.sports.edu.cn/)官方动态中下载。
3.本年度课题受理申报时间为2016年4月5日至2016年6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课题申报材料报送地点与联系方式
课题申报材料寄送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华路融慧园33-2,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与注册管理部,邮编:101318。
课题申报指定邮箱:tixieketi@163.com
联系人:商硕飞
联系电话:010-66093755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6年3月30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