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为青岛大学所属二级学科性学院,坐落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学院始建于1991年,前身是青岛师范专科学校体育系,1993年原青岛大学、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医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四校合并后改称青岛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2013年组建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学校公共体育教学部并入体育学院组建为新的青岛大学体育学院。学院下设体育系、公体部、训练竞赛部、科研中心、体质测试中心,挂靠有青岛大学水上运动发展中心、青岛大学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目前,学院设有一个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一个教育学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体育)方向授权点,是中国健美操协会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点; 拥有田径、足球、健美操三支高水平运动队。学院是山东省尤其是青岛市基础教育体育教师、体育事业发展优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学院有教授2人,副教授30人,硕士生导师8人。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情况以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国家线(A类),我院2020年接收045112学科教学(体育)专业调剂,欢迎满足条件的同学提出调剂申请。

一、预接收调剂专业及类别

045112学科教学(体育),专业学位,学制3年,学费1万元/年。

二、预调剂申请原则

1、根据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国家线(A类),调剂考生初试成绩总分须达到331分,英语和政治成绩须达到46分。

2、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体育学类本科学生;优先接收博士学位授权高校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优先接收具有二级(含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本科生。

3、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体育学类)学术学位及教育硕士(045112学科教学·体育)专业学位考生。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5、考生须符合《青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详见网址:http://grad.qdu.edu.cn/info.do?columnId=1386)中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调剂意向登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接收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调剂登记表。https://jinshuju.net/f/ZHN9di

                                                     

2、正式调剂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该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信息,并及时查收复试通知。

有关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及操作程序请调剂考生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qdu.edu.cn/index.do?groupId=2)和体育学院官网(http://ty.qdu.edu.cn/)的相关通知或邮件咨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

QQ交流群:1082254752

电子邮箱:qfhpsy@163.com

学院官网:http://ty.qdu.edu.cn/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