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列席旁听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督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11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来院列席旁听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督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王振合主持党委会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管泽毅主持党政联席会。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jxtw4839hk3o21\FileStorage\Temp\92ca406d53cea6424181ed621bc979a.jpg

按照《中共青岛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相关要求,学院党政办公室提前征集、汇总了本次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的议题,经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同意,形成了两个会议的议题单。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党政联席会议成员按照议题单逐项听取汇报并研究讨论,形成了明确的决策意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随后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陈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详实,程序规范;各项议题讨论充分,统一了思想认识,达成了共识,会议效果好。他强调,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承担着对学院重大问题和重要工作的决策任务,是有效落实学校“学院办大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将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落到实处。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重点工作提前规划、明确学习主题,要坚持经过专题调研学、带着目标学,聚焦广大师生关心关注、急难愁盼的问题,抓好当前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汇聚资源,充分发挥体育学科专业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CUBAL历史首冠,青大女篮! 下一条:体院保研特辑丨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郭恒志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