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青岛大学欢迎您

体育学院为青岛大学所属二级学科性学院,坐落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学院于1992年开办体育教育专业,2013年组建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学校公共体育教学部并入体育学院组建为新的青岛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获得教育学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体育)方向授权点。学院设有田径、足球、健美操三支高水平运动队;中国健美操协会健美操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青岛大学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青岛大学水上运动发展中心。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71人,教授2人、副教授3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8人,国际级裁判2人、国家级裁判12人、国际级运动健将3人、国家级运动健将1人。

  近几年,学院教研成果丰硕,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1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山东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3项、山东省教育规划研究项目4项、青岛市社科研究项目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1项,获得省市科研成果奖6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8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SSCICSSCI刊物学术论文近30余篇。

  学院现有硕士导师9人,其中6人具有博士学位。涉及的研究方向包括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运动生理、运动康复、运动心理、学校体育、体育人文等。

  根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情况以及2022年研究生考试国家线要求,我院2022045112学科教学(体育)专业尚有缺额、接收调剂,欢迎满足条件的同学提出调剂申请!

1 接收调剂专业及类别

045112学科教学(体育),专业学位,学制3年,学费1万元/年。

2 调剂申请原则

1)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均达到教育学专业学位国家线(A类),总分不低于351分,英语和政治不低于51分,两门专业课各不低于77分。

2)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或非体育学类本科专业具有二级(含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的考生;优先接收博士学位授权高校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优先接收具有二级(含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本科生。

3)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体育学类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考生。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5)本通知未尽事宜或与相关文件冲突之处,均以中国研招网国家调剂系统和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3 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底左右开通,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在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个人调剂信息,并及时查收复试通知。有关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及操作程序请调剂考生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qdu.edu.cn/index.do?groupId=2)和体育学院官网(http://ty.qdu.edu.cn/)的相关通知或邮件咨询。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liyangpe@126.com

学院官网:http://ty.qdu.edu.cn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8520fc3d82cee69bfa99b0bd39972.jpg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方案 下一条:体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