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公共体育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丁超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20211119日,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课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体育学院李泽龙副院长主持,教科办方雯主任、公共体育教学部张雪飞主任、王雅莉副主任及11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李泽龙副院长根据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要求,强调在教学中要严格执行教学文件,认真落实课堂教学“三部分”,要加强对学生身体素质的练习和考核,使学生在体育课上能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教科办方雯主任针对学生重修、成绩维护等问题向老师们做了介绍。公共体育教学部张雪飞主任介绍了教师请假、代课以及校园健康活动等相关问题。参会老师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公共体育课教学的规范性,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积累了经验。

79cd7dfdb4bf54ab1bfad1d589039d2

上一条:体育学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学院办大学”工作组来我院督导调研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