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院参加收看。

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里十分激动,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在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运会健美操队出征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1版体育教育课程大纲修订动员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