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春雨贵如油,万象又更新!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我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堂课。虽然今天室外春雨霏霏,但丝毫没有影响课程进度,所有教师都早早做好了准备,人手两份预案,一旦出现雨雪等恶劣天气直接调整为线上授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4135843

 

自从疫情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政策,迅速改变常规授课方式,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以往体育外堂课如遇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势必会影响教学进度,但自从调整为混合式教学之后,这种新的教学模式极大方便了教师和学生,使室外课堂所独有的教学困扰迎刃而解,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310175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3103037

混合式教学能有效补充传统课堂学习的缺陷,在整个体育教学活动中起到有效的辅助或者锦上添花的作用,是信息化时代教学的必备方式。它将传统教学的时间和空间都进行了扩展,尤其是像体育这种户外课堂,受天气等多方面条件限制,而在线教学平台的核心价值就是弥补了教和学的空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3103043

 

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也收获了硕果,那么在这个崭新的学期里,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再一次踏上征途,憧憬更美好的明天吧!

 

                            体育学院 教科办

                  

上一条:2021年阳光体育计划出炉 下一条:青岛大学2021年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