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孙忠宁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1218日上午,我院在德音楼115教室召开体育学院2020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中层干部和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按照《青岛大学2020年度二级学院考评工作方案》、《青岛大学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20年度学院中层干部和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羽动青春、“羽”你同行------我校首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