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身健美操组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在秋季学期开学前一周,体育学院各个教研组,分别开展了学期初教研活动。各组组长认真组织,成员积极参加,热情空前高涨,9月12日上午,健身健美操组的成员们,在师范学院德音楼西阶梯教室围绕如何给新生上好第一堂课,展开了积极讨论。

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根据课堂教学现状,纷纷发言,在讨论过程中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寻找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方法与教师的教学水平。 根据学院的要求 ,统一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各个考试内容统一规范。教师们将课堂教学开拓思想,勇于创新,落到实处。体育教学以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整体健康水平的提高为目标,要求我们教师严格遵循2017版教学大纲要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的主体地位,关注个体差异与不同需求,确保每一个学生收益体育,切实提高课堂效率。  


上一条:青岛大学第三届“校园杯”武术健身大赛在浮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