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深入开展研讨,凝聚共识,找到长期发展之路。首先,院党委书记王振合传达了青岛大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题为《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质量,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邢桂周、副院长矫志庆、副院长季发分别针对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工作等方面根据工作分工作出安排。最后,管泽毅院长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高水平队参加青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演出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