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健美操队参加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开赛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美丽的千岛湖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参赛单位共计172个,比赛设24个组别303个项目,报名参赛的项目共计978项,参赛运动员近2000人,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等三个大项。

青岛大学健美操队最终获得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及女单第二名、混合有氧舞蹈第二名、女子三人第三名、女子五人第二名和混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青岛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岛大学羽毛球队在2017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 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