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八点,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2017年青岛市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暨第十一届青岛市肯德基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

体育学院张英老师担任总裁判长,邹伟、李敏老师担任裁判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了最佳团队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等奖项,深入推进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普及了校园青春健身操,丰富了学生大课间体育活动内容,促进了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青岛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 下一条:青岛市教科院教研员卢众应邀来体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