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领导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2018年研究生报考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2014级考研同学,体育学院特邀请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惠悲荷副处长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张新安副院长到我院进行交流洽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邢桂周、副院长矫志庆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会上,惠悲荷副处长和张新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概况、学科设置、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情况。我院矫志庆、邢桂周亦先后分别从学院现状、研究生的培养、学生近几年的考验情况、2014级同学的备考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我院备考学生与沈阳体育学院惠悲荷副处长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张新安副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又从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洽谈。惠副处长和张副院长表示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生素质较高,欢迎和鼓励我院学子报考沈阳体育学院。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学生在得到更多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同时,增强了学习动力和自信心,对我院研究生考试指导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拓展了双方之间的合作领域,增进了友谊。


上一条:青岛市教科院教研员卢众应邀来体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武术表演赛隆重举行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