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研活动之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使2017年青岛大学学生排球联赛顺利举办,10月13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大球组的老师们和体育教育专业三年级的同学一起,在我校中心校区西院田径场组织了一场名为“排球裁判你我行”的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新青主任负责筹备、组织,由我院优秀排球教师綦征老师担任主讲,学院葛吉生、于洁、王业智、陈韬、罗峰、战迅、张雪飞、董志刚、徐汉朋、郭磊等老师列席参加。

綦征老师用别开生动的语言与严谨标准的示范,详细的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最新排球裁判法。活动中,老师、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参与,有的同学还现场示范、演练。通过这次实践培训,同学们对我校即将举办的排球联赛的裁判工作有了充分信心,各位老师也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武术表演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