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足球队代表山东荣获学运会男足比赛第四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男足比赛于2017年9月15日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这是首次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性学生运动会。山东男子足球队以青岛大学足球队为班底携山东大学足球队共同组建,我校体育学院王振合书记担任领队,李健老师担任主教练,寇勇老师担任助理教练,山东大学缪伟舰老师担任顾问,经过10天的激烈较量,山东队先后力克湖北、浙江、广东队等强敌杀入半决赛,最终点球憾负山西获得全国第四名,获颁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历史,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弘扬祖国传统文化 创建校园特色文明 续大中华武术精髓 扬我青春豆蔻年华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研活动之二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