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六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协办,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超级组)总决赛的比赛,经过10天的激烈较量,于6月10日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在体育学院教练员李健、寇勇、赵辉的带领下,先后战胜南京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传统强队,以进7球失7球的战绩,获得全国第六名。

我校足球队曾经七次打入全国总决赛,均未打入八强。此次比赛,历经山东赛区、全国北区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顽强拼搏,创造了我校参加大足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 下一条:我校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总决赛挺进八强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