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邱颖帅     发布时间:2016-01-2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慎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振合主持会议,各教工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王振合从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对照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小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邵彬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体育学院调整建设领导小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材料细致全面;每位同志问题查找比较准确、认识到位、具有服从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方向明确、措施切实可行、达到预期目的。提出三点希望:1.继续查找问题。2.把整改作为常态化。3在整改上下功夫。对体育学院如何做好今后工作,邵彬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电话:0532-85953080  邮编:266071